close

從上禮拜,延續到了這個禮拜

我有一種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的想法!

好像從小到大都是一樣,不管你怎嚜努力,怎嚜做

好像就只是那樣

被比較或者被誣賴,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感受來面對

所以,就這樣芭!

段考週

自己的身體緊張大過心理緊張...是連深呼吸都沒有辦法的!

或許真的是以前比賽過後留下的後遺症芭,也就算了~

這禮拜的身體狀況很糟

先是跑廁所、再來是頭很暈站不穩,但我不想承認自己生病!

也謝謝小四學長的三八的關心還有sara學長的建議~

還有親愛的璿璿的伏冒熱飲~還有室友們驅逐我去睡個覺~

一直在顧慮別人的感受、言語,決定,但我遲了,終究還是錯!

 

我不能說什麼,只能怪自己。。

 

下大雨

 

我還是想做完原本就決定好的事

 

所以冒雨去市區採購,找了半天,光南簡直在跟我玩躲貓貓~

 

還好用直覺贏他了^^

 

車子發不了,問題一堆,儲電不足、只好用踩的,想用我的生日基金來去弄一弄我的車!

 

到遠百,又買不到要買的東西!兩個雨衣女就在賣場中穿來穿去~

 

雖小湄不見得太快了~一直在找來找去

 

很累~應該是承載了好幾天了芭!

 

狼狽的騎著車,來了通聽說要幫忙去買雞排的電話,但我沒接到,抱歉!騎車當中~

 

回到宿舍後,那個氣氛跟對話是讓我不舒服的

 

該我做完的事我還是默默的做完了!

 

洗了一大堆的衣服,還在洗衣間傳簡訊叫你說幾個好笑的事!聽起來真的很蠢!但真實性有待考察!

 

差點被記違規,因為超過洗衣服的時間了,還好,認識,放過一馬了

 

或許真的是13號星期五的威力芭!

 

使我感受不到該是我要快樂的時候!

 

但在花蓮了,我不一樣了,就睡一睡,沒什麼大不了的!對芭,德哥!

 

反正還有自動放空機制陪著我!顆顆~

 

說完了!檢查~沒有錯字!!顆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