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,真的很起起伏伏

從上禮拜日就開始不順遂

對於學長的課輔我沒到我感到很抱歉

你的時間也是時間的

是我疏忽,以為那樣就夠了,卻不知要特別告知才行

真的很不好意思,雖然你說沒關係了

 

這禮拜是最多系籃練習日的禮拜

都覺得籃球場才是我的宿舍..

看著大家的進步,我很感動

許阿賢的技術也有進步了,值得高興^^

最重要的,就是拜託大家別再受傷了

我的心臟不是很強,看到太多血會怕..

廷廷學長的腳傷和眼睛

小四學長的扭傷

豆花學長的腳趾流血

學人學長的久傷未癒

彥揆學長的眉骨裂開(這我發抖了..)

SARA學長的額頭腫

還有只見過一次的的泡麵學長的足底筋膜發炎

請大家小心注意一點喔!!

連我的阿騷相公也被狗咬,還載她去信德診所處理傷口

所以切記勿碰大白!!!

還有謝謝學人學長的關心還把教官電話給我、幫我們想辦法^^

 

終於

我爸跟我哥來了

換腳踏車;載摩拖車超帥氣搭,塞車還只開四小時= =

車殼換舊的了,好像是很舊版的野狼殼

還加了兩邊的ㄇ字鋼防止我摔車時車子不會受衝擊

一開始想把它拆掉,因為好舊,可是我哥就堅持說以後我摔過就知道它的好

所以就留著摟^^

還來宿舍幫我把電腦速度加更快!謝謝你們^^

還有sara學長從圖書館趕著回去宿舍拿XP光碟給我,謝謝!

阿德學長也是精闢的衛星導航和學分相關解說~

真的,出外靠朋友!!我今天感受到了~

謝謝你們

還有爸跟愛吐槽我的哥

謝謝你載一堆東西下來給我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