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在系辦小間看著窗外,讓我想起了明日的記憶的男主角,在最後一幕依舊抵抗不過病魔

記憶一點一滴在他腦海裡像抹布一樣被擦去

連自己的妻子也不認得,這樣的生活是幸福還是災禍?

把每次遇到的緊急狀況或是無法改變的現狀,當作是老天給我的磨練,認為我這部分還做得不夠好

無意中從朋友連結到你的臉書,雖然只有上過同樣一堂日文課,但同樣身為系學會會長

這感受我懂,我不知道你的六個月的沮喪是否是因為這裡?但期望共勉之!

"當一個人累積自己的知識及能力到一個定位時,想在會談中凸顯自己的能力,而油腔滑調"

我認為又有趣也認同!

希望妳趕快好起來,雖然表面上我很放心,但電話裡聽到妳不舒服連菜園都不能去

著實,難過了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