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在花蓮,老實說,我感受不到什麼過節的氣氛耶= =

只有冷冷冷~~跟台北有得比!

歌唱比賽...我以為會很多人的說= = 所以滿失望的...

以前社團辦K歌之王評審還有作詞作曲的老師還有線上歌手...突然有點懷念了~

不過~趣味就好^^

還謝謝騷公、璿仔、伊湄兒...又是做版又是獻花,我第一次腦袋那麼不靈光都沒有想到= =

真的超感動超愛你們了啦^^

還有謝謝學姐、學長們私下讚美^^我好不好意思>///<

跟大家還去慶功宴~從從先回去忙機車事,我捫一團人就在向晴外面一直大喊"許~從~聖"

真怕被扛= =

三許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~

 DSC04558.JPG DSC04557.JPG 

DSC04567.JPG DSC04566.JPG DSC04565.JPG DSC04560.JPG DSC04524.JPG  


聖誕盃球賽好好玩^^

打得好激烈~~

我還太激動的打到麵叔~還給我裝生氣!!嘖嘖><

不過謝謝你簡過來的地震關心文^^我都睡了><半夜1點多= =

打好多場,最開心有進到一球~還有趣味競賽我們第一,五打五我們第二,開心!

從一開始暖身就超有組織搭^^圍起來耶~連德哥都說他們隊潰散了,他要加入我們^^哈!

跟大家去吃午飯很開心~

還有

花花~~我沒有變胖拉拉拉拉~~害我還擔心了一下><

 

學長們都還滿踴躍參加比賽~真的是拍拍手耶^^

下次考慮看看要不要玩壘球好了....

 

謝謝倫倫的南洋薏仁請客~揪咪!

晚上還有薑母鴨團= =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