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唱完啦~~那天就是莫名的累

可能因為暈車的關係吧~~

花花一直鬧我,說什麼是坐了型男的車才會暈車= =嘖嘖

阿SA大大一直洗版,大家好可憐喔喔><  顆顆^^  (謝謝你的千層糕!)

爆哥都唱老歌,什麼寡婦村的我都沒聽過 = =

小薇學姊好害羞一直都不唱><

許阿賢的軋車唱得不錯阿阿阿~~有準到耶^^

德哥明明聲音不錯聽,還一直謙虛><你唱的小宇真的很棒!!要追女生時記得要用ㄚ~~很好聽,我還特別下載來聽 

 

你唱得比他深情,我講真的!!!

型男唱歌也不錯~低沉的哭腔~很特別..

 

 

從從駕照考到拉拉拉~~恭喜恭喜~

我自己以前考時也很緊張(比考全民英檢還緊張)

現在你可以好好嗆嗆張董啦~

跟你聊了將近兩個小時有了吧!這是天南地北都有的感覺^^

你騎車時放輕鬆啦!我坐後面看你姿勢我都緊繃了><

還有待轉=兩段式左轉

 

這禮拜突然發生在系籃板的事,我想我會忘掉..我該說的也說了..

不過當下聽到有人不理智的行為,我有氣到

你是一面跟我說沒事,然後一面在PO文嗎?

我不知道

是你不相信我相信嗎?還是我相信也沒用,跟勸說的浪費...

真的回到原來的樣子吧~和平

我不想再聽到誰誰誰不好,這樣只會更難過...

你們都是最棒的!

站好每個人的位子、走位...不要讓人孤立無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