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誰,不用你來幫我下定論!

更不需要你幫我發言和形容

太在乎一切,保護著每件人事物,我有點累了...

因為,會被認為是應該的,我不希望是這種結果

上禮拜為了很多事,搞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該做什麼,還要做什麼才夠!

坐在閉關時的書桌前,側邊望去,看到少君學姊在整理和歸類書架上的書

我呆住了

一種感動就對了~我決定等我這幾天把事情都處理完,也想去考慮去當圖書館志工^^

我想,那是一種可以讓心情轉換的事吧^^

 

人的尊重,很難拿捏

太過,疏離

不夠,過分

真的是一種學習

 

幫助是出於無意的,而不是利益交換

如果任何事都拿來計算,那是比不完的

有能力,我做得到,我做了,就算可能會影響到自己,但只要還能補救,我不會後悔

如果一直惦記著誰該回報你,一輩子也還不完,到最後只是拿來當爭吵時的利器傷害彼此

 

包容

 

每件事情不一定盡如人意,但不能完美,自己就會有遺憾

一氣之下,可能放棄了

但其實,只要你再支撐一下

掌聲是會回報你的,這是我以前策劃的體會~^^

加油^^

 

我是我,如果不懂我,就不要限制我

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我也只是單純只想著那樣

不要把我逼到永遠覺得對的時候還要我放棄,然後我再承受遺憾

我受夠了

相信,不是人和人的第一步?不要讓我覺得妳我連第一步都沒走成!

我不會講破,如果妳知道,就請體諒我一點點就好了,我就很開心了^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