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雨,下的很High,聽說有颱風要來了

真的很慶幸,我們是昨天去花蓮市的!

就這樣興起,我查了時間,14:44的車,莒光號,到達花蓮時間15:15

火車的伯伯好可愛!很想跟他拍張照~就等下次摟

因為今天真的好趕,一個到最後用跑的,其他三個繞路,居然四個還同時到= =

好久好久沒坐火車了,真的很新鮮^^

晚上就算累了還是陪室友去買冰火...看鬼片(泰國的鬼影)

可惡!我膽子怎嚜變小了~居然重點地方還矇眼= =

早上的系籃練球,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...

連找個廁所也找不到,最後還跑回宿舍上= =

遇到維茜學姊,她們系籃的水不夠她自己一個人辛苦的拿><真的好想幫他

可是她在c場= = 我又趕著回宿舍....

聽謝璿隔天才講,小希學姊、蔚慈學姊、帝伶學姊出車禍了..

她為了不要破壞出去玩的氣氛隔天才說,真是辛苦你了!!

所以我一大早心情就跟這個雨天差不多,滿差的

也不大想用電腦,大腦的放空功能也失效,所以只好睡了一個下午的覺

精神心情好多,跟大家打牌去了,我又輸了,下禮拜的值日生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