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29號

中午12:30

我辦了個聚會,本來是豬屁提的...

但我還是熱心的幫忙主辦啦...

真的

好累喔...

從連絡人、確定時間、找地點..

都是自己一手包辦= =

不像第一次,還有新店幫的幫忙^^

可是,事情總是很少會有圓滿的時候= =

還是有人會缺席= =

陳子揚就挑那天才去買車不能來

小愛要上班

有些說要再跟我聯絡也沒有= =

幾個希望來的也沒來,真的,很難過...

這就不是講假的

重點來了,幾個講好要來的也變成不來

有的是聽錯,所以有事,這還可以諒解~

有的為了男朋友

有的突然有事

說好借車的,居然拿去送修,30號才拿回來,還前一天才講= =

真的讓人很不高興,也很亂...

好險後來李安及時救火,我真的超感謝的,打從心底感激..

雪中送炭阿!!!

還幫我規劃路線,一早還帶我走一段^^

所以一切不開心的好像也不重要了..

沒辦法來就沒辦法來啦~~

還有11人押~~

吃吃拉麵~孫開亨居然少帶一頂安全帽~

阿甘就帶他去買了= 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